close

日本Florever直送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台灣高雄

從2017年7月份開始陸續接觸日本一直於保鮮花花藝設計有一定的領導地位品牌Florever。

過程往返其實花了不少時間在洽談溝通包含確認Florever品牌公司的優勢是否如花Boss想像一樣。

在台灣乾燥花保鮮花的花藝設計者包含我們自己其實比較熟悉的一直是日本大地農園這個品牌;

在台灣購買大地農園的花品其實不難,

只是價格感覺已被哄抬到有點超出應有的價格。

在日本乾燥花/保鮮花的領域幾個品牌裡,

Florever是除了花以外較獨特的優勢有著屬於在花藝設計時的多樣配件提供;

包含水晶髮飾、水晶手腕花的半成品等等相當多樣。

提供日本Florever2017-2018目錄幾張讓大家看一下。

日本Florever庭園玫瑰手作花束設計.jpg 日本乾燥花Florever庭園玫瑰花籃設計-高雄愛意工作室 日本乾燥花Florever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盆栽花藝-高雄愛意工作室 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哪裡買-高雄愛意工作室 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專賣-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手作花束-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盆栽花藝-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哪裡買-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專賣-高雄愛意工作室  日本Florever花藝設計配件飾品.jpg 日本Florever花藝設計3D配件飾品.jpg 日本Florever漸層雙色玫瑰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jpg 日本乾燥花Florever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盆栽花藝-高雄愛意工作室  

在選擇引進日本Florever的決定性關鍵其實有兩個重點,

一是Florever是全世界最大保鮮花來源的供應集團Innovaflora group旗下直屬保鮮花品牌。

這個意義包含到Florever品牌在日本其他品牌上的花材來源取得有著更好的來源品質穩定與可能的價格優勢。

二是前面有提到的花藝周邊配件飾品等這一類,超出其他日本保鮮花品牌的在這一部分的選擇性明顯多出許多。

 

日本Florever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在日本本身便有著五大特色:

1.公認嚴格把關產出保鮮花/植物產品

2.超過40種顏色,9種玫瑰大小和700種產品

3.著重花藝設計相關週邊配件產品

4.每年舉辦國際花藝比賽

5.受到國際花藝設計師的重視及指標

 

 日本的品牌乾燥花/保鮮花品質其實都是屬於世界高標水準的產品,包含展現在無毒與環保的實現。

Florever可能目前在台灣大家不是很熟悉,

但是可以相信花Boss用心引進的日本Florever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的品質。

特別一提,因為愛意LoveOne Flowers工作室本身也有在做花藝設計,

所以各類花頭可以整合購買也可以單頭購買,歡迎洽詢我們。

若有乾燥花/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怎麼買實用又便宜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日本Florever2017-2018最新目錄提供如下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y3I2P71my7QllvMk00RWd0VGs/view?usp=sharing

((若有要預購歡迎詢問,花材不見得會有貨,有時對應季節和產量也有關係。

花Boss這次的進貨與最初下訂單時的項目或數量落差是存在的,日商會在收訂單後回覆哪些有貨哪些沒有貨再確認最後訂單品項。))

 

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專賣

有乾燥花/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怎麼買實用又便宜歡迎聯繫愛意工作室

LoveOneFlowers愛意花坊/乾燥花專賣店

愛意婚紗&LoveOne Flowers記錄也延續人們的幸福感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18-1號 (高雄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北平一街大連街路口處可見)

營業時間:13:30-21:00
洽詢電話:07-322-6260

愛意LoveOne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onewedding/

LoveOneFlow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oneflowers/

 

 

 

※南高雄LoveOneFlowers花藝花材授權乾燥花店※

【高雄乾燥花 U.Me 花藝花材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83 (鳳山火車站步行7分鐘,鄰近全聯,國泰人壽大樓7-11旁)

電話:07-710-1332

U.Me Studio官方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meflower2019

官方部落格:http://umeflower2019.pixnet.net/blog

日本Florever庭園玫瑰手作花束設計.jpg 日本Florever花藝設計配件飾品.jpg 日本Florever花藝設計3D配件飾品.jpg 日本Florever漸層雙色玫瑰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jpg 日本乾燥花Florever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盆栽花藝-高雄愛意工作室 日本乾燥花Florever庭園玫瑰花籃設計-高雄愛意工作室 日本乾燥花Florever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盆栽花藝-高雄愛意工作室 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哪裡買-高雄愛意工作室 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專賣-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手作花束-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盆栽花藝-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哪裡買-高雄愛意工作室 高雄保鮮花不凋花永生花專賣-高雄愛意工作室  

 

延伸閱讀:

高雄乾燥花寫真婚照乾燥花花束捧花特輯分享-結婚新人不可錯過

高雄乾燥花/仿真花/專賣店/零售批發/木玫瑰/卡斯比亞/滿天星/不凋花

高雄新娘捧花結婚捧花胸花哪裡買鮮花系列推薦-鮮花篇

乾燥花不凋花大宗採購須知|店家乾燥花不凋花佈置|展場乾燥花不凋花佈景|婚禮乾燥花不凋花場佈

乾燥花不凋花可以做成哪些禮物

乾燥花包裝_花束包裝_包裝設計_高雄乾燥花專賣_品牌花束_心得分享(圖多)

arrow
arrow

    高雄乾燥花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