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燥花不凋花大宗採購須知店家乾燥花不凋花佈置展場乾燥花不凋花佈景婚禮乾燥花不凋花場佈

近期花Boss接洽了許多店家、展覽場或大型餐廳在開幕前突然急需設計與採購大宗乾燥花不凋花花材的需求。

有些情節上甚至由於太過於量大與時間有限加上月份排程上有許多客製乾燥花不凋花花束或場佈等種種考量,

部分在一個月內須完工的較大型乾燥花不凋花場佈工程只能提供注意事項與報價參考但已無法承接。

比如近期一場大型餐館想整棟訴求乾燥花不凋花設計元素為主,

不論是窗台擺飾到立牆全部是框花設計又或全牆面乾燥花不凋花花藝設計等,

加總光是不凋花花頭直徑5-6cm的保守需要萬朵起跳還不含許多區域的天花板吊掛花材與施工。

結論是距離開幕不到一個月,整棟兩三百坪共拆分了20個乾燥花不凋花花藝設計大項分布在各個樓層空間。

儘管LoveOne Flowers是批發商但光是進貨進關到設計還需調動許多資深花藝師做才會比較快等等,

都還是得另外夜間施工才有辦法完成。

所以從大宗採購甚至需包含場地空間乾燥花不凋花設計布置等需先知道的分享一下。

 

乾燥花不凋花大宗採購須知分享:

1.LoveOne Flowers的花室目前各種乾燥花不凋花花材維持總值50萬元以上的貨源供批發零售使用,

乾燥花不凋花不是屬於常態可長期備貨的商品,所以各家花商會依自家屬性而各自留存的花材有限。

所以若有大宗採購預算(比如5萬以上或同種同色乾燥花不凋花3萬以上),

一般現貨可能會出現不足的情況只能盡早與花商預訂。

2.大宗採購時,因為是另外預訂貨源的關係價格一般是可議的。

3.不管是從本地花農採購大宗鮮花風乾製作乾燥花或進口,保守抓至少兩週是需要的。

比如LoveOne Flowers從日本Florever進口不凋花保鮮花的程序,

從下訂單後日商對應訂單還得看庫存有沒有貨然後再回覆LoveOne Flowers.

有時這樣一來一往也要耗個幾日 (因為日商休假也挺多的)

雙方確認後我方匯貨款日方出貨,然後到小港機場後清場報稅領回LoveOne Flowers.

4.最理想的乾燥花不凋花大宗採購可在一個月前提出最佳,

且在採購上如果需要的採購方向在LoveOne Flowers是可以分享經驗的。

5.大宗採購乾燥花會分兩次付款,訂金一半,出貨前再付尾款即可將貨物寄送到指定地址。

6.務必記得大宗採購越急價格一定越沒空間,且可能更貴。

為什麼呢?因為就算緊急補貨各原配合供應商可能已是來不及,

最壞可能跟同業調貨掃貨,但價格不會漂亮也不見得有貨。

因為有太多乾燥花不凋花的花商,以設計花束或花藝為主。

所以對應自店所接花束或花藝訂單來訂乾燥花不凋花的需要量而已。

主要買賣乾燥花不凋花花材其實沒有承接花束或花藝品來得價高,

換句話說,製作客製花束或花藝品賺自己的設計費是比較高單價的產出。

 

最近很快在2017年11月底前就會有一場展覽會將以大量乾燥花來搭配展出。

與負責展覽場場佈的單位在9月初我們便開始在討論哪些花材的合適度好。

最後主要為吊掛展現所以在9月中便預訂了大量的乾燥花星辰。

而且因為屬於預訂,在展覽單位或我們都有了很不錯的商談空間。

所以花農給LoveOne Flowers的價漂亮,

LoveOne Flowers給展覽場的價自然也就漂亮。

這樣大家就會比較知道乾燥花不凋花大宗採購的重點了。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實拍)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實拍)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實拍)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實拍)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實拍)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  

(乾燥花批發乾燥花佈置採購實拍)

 

 

高雄乾燥花批發零售|乾燥花不凋花大宗採購

拍照捧花|結婚捧花|客製乾燥花花束|婚禮佈置

LoveOneFlowers愛意花坊/乾燥花專賣店

愛意婚紗&LoveOne Flowers記錄也延續人們的幸福感

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18-1號 (高雄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北平一街大連街路口處可見)

營業時間:13:30-21:00
洽詢電話:07-322-6260

愛意LoveOne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onewedding/

LoveOneFlowers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veoneflowers/

 

 

 

※南高雄LoveOneFlowers花藝花材授權乾燥花店※

【高雄乾燥花 U.Me 花藝花材工作室】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83 (鳳山火車站步行7分鐘,鄰近全聯,國泰人壽大樓7-11旁)

電話:07-710-1332

U.Me Studio官方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meflower2019

官方部落格:http://umeflower201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高雄乾燥花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